close
約莫兩週前開始因緣際會的吃到同事家的早餐
立刻就愛上這樣的中式早餐
早餐對我而言是一定要的
除了假日偏愛輕食+咖啡(現在只能喝果汁)外
只要好吃,種類倒是沒有特別的偏好
同事家的中式早餐很神奇
不油不膩(很健康,超適合孕婦吃)
內餡都已調味好,不需要多餘的調味醬
份量足夠又便宜
加上超真材實料,每次吃都覺得這麼便宜又好吃的早餐
彷彿是做功德用的
老闆這樣根本就沒賺什麼錢~~
很可惜店家在五股
陳先生無緣吃到
也是很適合年底會北上的老人家吃的早餐呢
 
 
 第一次吃到的韭菜包,就跟韭菜盒子沒兩樣,皮薄餡多
重點是不油膩,也不用加醬就很好吃了~~
其他還有高麗菜包跟肉包,也都很讚
 影像000
 
第二次吃到飯糰加蛋
飯糰本來就是我很愛的食物之ㄧ
這個飯團的神奇之處在老油條完全不油膩
是顆超清爽的飯糰
看這飽滿的內餡,讓我活力十足到中午~~
飯糰斷面
 
老闆自己做的手工蛋餅
餅皮超Q的
影像003
 
餅皮酥脆,調味恰到好處的蔥蛋
不想吃太多時,燒餅夾蛋就是很好的選擇
燒餅蛋斷面
 
 
最後被發現的生菜沙拉燒餅
果然是好酒沉甕底
簡單來說,就是把苜蓿芽捲的春捲皮換成燒餅
看到那滿滿的苜蓿芽嗎??
健康滿點,真是適合已經太胖的孕婦吃~~
生菜沙拉燒餅斷面
 
 老闆自己做的又香又濃的豆漿(很有小時候外婆的味道~~)
外面的水水豆漿其實我不太敢喝
 但是不敢喝牛奶的孕婦只能喝豆漿來替代
還好有了同事家好喝豆漿
解決了我的煩惱,又健康又好喝~~
影像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