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一直是我的最愛之 一
而紗舞縭更是常在報章雜誌見到它的介紹
終於有一個適當的Timing & chance得以一嚐宿願
也幸好它沒有讓我失望
當眾多媒體都在報導美食時
不免就會發生廣告現象
只要花點小錢,想要被介紹為美食真是一點也不困難
對我這常吃東吃西的人,體會尤其深刻~~
 
店的氣氛很好
來到這裡頓時覺得自己升級為貴婦人~~
餐具也都相當有氣質
當然裡頭的料理也跟器皿很相配
食材的新鮮更是不在話下
它是以套餐方式點菜(大概跟『聚』差不多的點法~~)
整體而言
比聚好吃(食材的新鮮度&口感都較優~~),但沒有貴太多~~
 
 
優雅的餐具
影像047
 
 
 食材新嫩:三種肉的口感都不太一樣,都不錯吃呢
影像055影像056影像057
 
這是我的海陸雙拼
不知何故,整盆看起來豪華賣相佳的照片硬是傳不上來
是要我再去吃一次的暗示嗎??
影像059影像060
 
令我意外的芝麻醬,一到餐廳,看到桌前的芝麻醬是醬料之一時
有小小的碎碎念
總認為芝麻醬應該跟涼麵在一起才對
沒想到,配上店家特製的寬麵竟是意外的搭
寬麵雖然被我煮有點過久,但還是很有咬勁&彈性~~
影像064
 
這咖啡~~
當然是好吃
不過,我更愛這美美的咖啡杯
影像073
 
甜點也很特別
葛粉沾上黑糖
對於喜愛黑糖的香味&甜味的人
配上彈牙的口感
也很棒~~
影像078
 
在這裡
愛吃火鍋的我得到大大的滿足
有機會
再來吃也是一定要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