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過年了
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句話在我身上真是一點都不管用
說到底
我還真是個不太孝順的小孩~~
如果可以
真希望以後可以把我的農曆年搬到國外去過
 
眼看著最後一個工作天
祝賀的郵件是還不至於到如排山倒樹而來這麼誇張
但用如雪片般飛來形容也不為過
這時心裡不免要想
這種重大傳統節日的確是該好好發個簡訊或是MAIL
給平日惠我良多的親朋好友們
麻煩就在
要發罐頭簡訊實在是很沒誠意→真的不如不要發,還省點錢
但要針對一個個好友們,發出貼切又適合的賀詞
實在是沒那個才能
所以
懶人還是有懶惰的辦法
現在
我就寫這兒囉
 
 
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
財源滾滾來
 
絕對不是沒有誠意
只是在這很有效率又很隨緣的時代
自己覺得這個方法真的很不錯
有緣份就有被祝福到
沒看到也只能說是無緣了
 
說到底,我還真是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