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聚會終於讓我給盼到了
從去年七月的花男開始
道明寺→松潤→Arashi→Teresa的部落格
讓我延燒著對日劇&偶像的熱情
終於在今天
在台中的小義大利
見到了T大人本尊&平常也常上部落格逛逛的大家
與第一次參加偶像慶生會時的驚喜、激動、興奮不同的是
雖然情緒也是一直在起伏中
但,整個是內斂的、平靜中(其實我還是很吵~~)帶著幸福感的
聚會成員來自基隆~台中,年齡層從15(即將滿16→這個真的有嚇到我~~)到33
很妙的是,談起共同的話題
真是一點隔閡也沒有
頓時讓我覺得自己年輕了許多
再度覺得網路真的很神奇、偶像的力量很強大
當粉絲的感覺很幸福
美中不足的是:我是不太自由的人妻
照例又是得提前離開聚會
誰來讓我家陳先生開開竅ㄚ~~
 
 
聚會的主題                              讓我們聚在一起的原因~~
DSCF0113DSCF0114
 
 
今天中午吃的義大利麵                                                  堤拉米蘇是一定要的囉
DSCF0120DSCF0121
 
潤fan大合照                                                                    我很喜歡可愛又善良的大家喔~~
DSCF0122DSCF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