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沒有比此刻更想學好日文(這輩子~~)
今年真是個詭異的一年
雖然日本一直都是我很喜歡去旅行的地方
但,不可否認的,今年年初的のだめ
暑假的花より男子2
真的是把我對日本的喜愛推升到了極點
接著因為想聽懂偶像說的話、看懂節目
好好學習日文變成很重要的目標
說穿了,偶像的魅力真大
 
不過
這星期來自日本的稽核
讓我有更深刻的想要好好學日文的動力
第一次
英日夾雜著亂講的溝通方式,讓我覺得很有趣
而這樣也能溝通,除了訝異外,也讓我很開心(我想很大一部分是他太聰明,所以懂我在說什麼)
當然,能夠對著日本人亂講我喜愛的偶像、日劇、東京等等~
而且收到相當的回應
都是很棒的收穫
我想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外國人說話後,會有如此強烈想學好外語的念頭
 
今天對他說了
希望下次再遇到時
我可以用日語好好跟他說話
明年吧,就當成是明年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