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搬家了
又想換工作了
本來也不是什麼很了不得的大事
但是這兩件事情碰在一起,出了小火花就令人覺得煩躁了
 
搬家
本來可以是件很單純的事情
這次的新家是空屋
加上去年中華電信移機工作沒做好
所以
有點花時間跟精神
接著
老人們很積極、熱心的想要幫忙搬家
再來
搬家的時間是鬼月
還有
熱情的同事很認真的要贊助家具、家電跟人
瞬時
搬家變的很困難
以往
依我的個性
所有的事情我都會交給錢伯幫忙
只要他出馬
我省時省事,也可以很順利的搞定
但今年看來
似乎
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腦細胞死掉很多
白頭髮也更多了~
 
 
也因為同事都很熱心
使得我想換工作這件事情顯得有點艱困
工作的內容說實話是乏善可陳
$$也不多
當有更多$$的工作出現時
會被吸引我想是人之常情
但同事熱愛照顧我的生活大事
又使這個工作環境充滿人情味
這是我第一次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提離職這件事
怎麼會這樣呢
我只能說婆婆媽媽們還真是厲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