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陳先生回到台灣
剩五天半
但,下午產檢時
為了確定上廁所的時間拉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醫生幫我做了內診
結果:發現已經開半指了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我提高分貝的複述了一次:半指????
醫生很確定的再對著我說一次,恩、半指~~
我只好說陳先生人在瑞士呢
有沒有辦法再撐一下???
醫生說:那只能躺著,看看能不能久一點
 
後來
照超音波看小朋友的時候
醫生很Nice的邊笑邊問:會不會很緊張???
我說:當然會ㄚ
醫生說:可是,你看小朋友身體都拉長了,胎頭降下來了
你這個會很好生(咦,真的嗎???心理偷偷高興了一下)
這幾天應該就會生了
說不定今天半夜就來了呢
 
這時候
第一志願其實是:小朋友再努力撐幾天,讓陳先生也可以參與生產的過程
第二志願才是好生ㄇㄟ
 
人算真是不如天算
現在真的只能靠念力
希望小朋友配合一點
撐到陳先生回來再出來見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