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颱風的福
在家關了兩天兩夜
對於我這愛啪啪走的人
終於到昨天晚上受不了
不管風雨多大硬要出門晃一下
我跟陳先生說我可以想像等我坐月子的時候
關在家裡悶壞的感覺~~
 
上週五到陽明山二子坪淨山前
想到今天要做例行性產檢
趕在最後一個工作天
硬是把小小的賭盤給開了出來
重點是參與感&娛樂性
身為莊家的我們可沒有要賺錢的意思喔~~
 
今天陳先生照例陪我們一起去產檢
因為小朋友越來越會動了
所以
今天照超音波的時候
特別問了院方,是否可以讓先生一起看
能從超音波畫面看到小傢伙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
因為之前每次看大家都是媽媽自己進去照
害我一直以為先生不能一起進去看
沒想到,其實是可以的~~
小朋友都六個月大了
陳先生每次都只能看照出來的小小照片
Fu實在是太不對了~~
 
也不知是因為陳先生也一起看小傢伙
還是賭盤終於開了
今天小傢伙特別有元氣
醫生邊照
他邊動個不停
說到性別還不確定時
這次可是兩個腳丫晃阿晃的
特徵十分明顯的給大家看呢
能確定的是不能叫他陳皮梅~~~
小名要好好的重新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