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個聚會
真是一波三折
起源於有同學高昇到台北就職
以我們重情重義的南部人
哪有不迎新的道理!?
也不知是大家事業都做太大還是怎樣
又盛逢總統大選
敲個聚會時間就從過年前一直敲到大選後
還真是令人誠意十足的一堆人阿!
 
雖然讓聚會成行的過程很辛苦
但老同學聚在一起的感覺真是好阿
除了近況、新消息的交換
同學們機智又機車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讓人又懷念起老是在東區鬼打牆的日子
當懷念這種心情經常出現時
真的代表人生&年紀到了另一個階段
我真的很感謝老同學們帶給我的歡樂~~
 
聚餐地點
依慣例,由我下結論,這樣比較快~~
所以,我通常會選想吃但又沒吃過的店
這次雀屏中選的是:古奈屋
是家咖哩專賣店、咖哩烏龍是它的強項
中選的原因:除了我喜歡吃咖哩、想吃彈彈的烏龍麵外
最重要的是它是巢鴨來的古老名店!
是的,就是NINO演的『拜啟,父上樣』裡頭老女人紅內褲的巢鴨~~~
 
先說結論:咖哩烏龍麵真的好吃,但是價格高了點
阿庭同學對於連著兩次我都選在日式簡餐店頗有微詞
(他都吃不飽,上次還有生菜吃到飽,這次連生菜都限量)
所以,阿庭同學已經欽點美瑜同學當下次的聚餐主辦人~~
能建立起輪流的慣例也很好
只是輪到的人要記得,不能隨意落跑~~~
 
招待的小菜&沙拉
影像000影像002
 
 
吃飯前要穿圍兜兜,真的有派上用場耶,美瑜同學感受最深~~
影像003影像004影像008
 
我的唐揚雞、美瑜的嫩鴨胸、小美的炸豬排~~
影像006影像007影像009
 
甜點:紅豆羊羹&麻糬冰淇淋(後者較受好評)
影像014影像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