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裡
很有沒有這麼“戰鬥”的感覺了
除了聯考外
但是準備聯考也是很循序漸進的
跟著學校的進度及計畫
還是可以很悠哉的生活ㄚ!
 
從7/29這天說起吧
這天不知道是自己作決定還是被決定
總之就是台中的工作到8/15就可以結束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當然是終於可以擺脫鳥人的干擾
憂的是不知道下一個工作在哪裡
 
接著為了趕在8/15前順利交接
很努力的趕快把帳結完
也很努力的製作工作日誌→以便交接
 
然後
精打細算的趕著一年一度男生的折扣期
還有撞在一起的情人節檔期
趕緊買好了婚戒及男生的六禮
 
又很幸運的
我的婚期實在是大好日子
所以又趕緊尋找新娘秘書及婚禮攝影
也總算在8/10都搞定了
 
接著
花了兩個工作天(8/8跟8/11)
上台北兩次(5點半從沙鹿出門,坐6點的車到台北,回到沙鹿也是晚上10點後的事了)
連續面試了四家公司五個職缺
也還好
應該在8/16星期二的final面試
會決定好我的下一個工作及開始賺錢日
極有可能,8/22我就要開始在台北上班了
 
8/13試吃了台中的婚宴酒席
也看了一家婚紗公司
試穿了一下禮服
廬了很久之後,很小心的全身而退
但是今天(8/14)還是接到婚紗公司熱情的電話
 
緊接著,今天(8/14)晚上有人來看台中的房子
然後我就被決定要在星期四搬好家
但是
我台北的房子還沒著落呢(連找都還開始耶)
四天後我就要面臨沒有地方住了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為什麼一般人換工作
總可以偷得空檔,好好的休息,玩耍一番
而我卻是不斷的在趕路
我想比趕著送死還要趕吧
 
除了累跟有快死掉的感覺外
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兩個星期瘦了三公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