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搞定婚紗公司
也好不容易又重新敲定拍婚紗的日期→因為.....
 
想說趁著還有空
加上我家的老人一直碎碎唸
又回了屏東一趟
 
但是這趟回家可是讓人大大了嚇了一跳
突然冒出的遠房親戚(我爸爸那邊的)
但是對我們(除了我爸之外的)而言只能定義為陌生的老男人
竟然住在我家
 
天阿
真的是把我嚇死了
搞的他很像是主人
我才是客人
原本要回家度假的好心情
完全徹底的被破壞殆盡
 
這年頭真的是無奇不有
尤其是
這個人以前我們從來沒看過
據說他再外交部工作到屆齡退休
兒女都在美國
所以他也移民美國了
但是怪的是他老婆在台北工作
他在屏東市區還有兄弟姊妹
那為什麼要住我家ㄌㄟ
而且已經住了整整一個星期了
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白吃白住白睡還開我家的車
難得我回家
把車開走載我出門
他竟然說他不會騎車,那是怎樣?非得留車給他開?
我們好像沒有欠他吧!?
 
最厲害的人要算是我媽了吧!
我爸在澎湖工作
把一個怪老頭留在家裡後
我家就只剩我媽跟怪老頭了
一個老男人耶
而且是個反客為主,很沒禮貌的老男人
霸佔沙發,緊握遙控器就算了
我那從不準備早餐的媽,還得天天煮稀飯給他當早晚餐吃
還會被嫌棄
根本就是禍從天降吧
正好端端的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媽
竟然突然就變成老菲傭了
而且竟然都沒人要開口問他
到底要住到何時?
尤其是把禍源引進門的人
絲毫沒有要解決亂源的意思
 
真的是
大大的
完全超出我的理解之外
 
如果是我
這怪老頭早就被我趕出門了
還管他是誰的遠房親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