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的逛西門町了
一來因為走在年輕人穿梭的街頭,十分的格格不入
二來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店
但,經過昨天神奇的體驗後
我想以後西門町是我會常去的地方吧
 
慶祝復活的第一個活動
跟網路上認識的旬Fan見面(拿厲害的場刊)
沿路
我認識了雜誌瘋(以後可以在這裡買偶像的雜誌)→好多又好新
接著來到J傳說中的九五樂府(這裡可以買偶像的周邊、DVD等)
之前就一直很想知道它在哪裡
終於讓我見識到了
一樣是家很厲害的店,邊在店裡逛著邊盤算著可以買什麼東西回家
最後因為實在太衝擊,心慌意亂
所以決定下回好好來逛
最後最後,神奇的店出現了(其實就在九五樂府的對面)
這裡有衛星電視
可以看日本直播的節目
也可以讓Fan預約來一起欣賞偶像
昨天遇到的是NEWs團,真是青春洋溢啊!
一連串的店,我只能說真是神奇的初體驗
沒想到追星的世界是這樣的厲害
當然心裡除了驚喜之外,還有很多的感動
能因為偶像跟不相識的人聚在一起,討論著、看著、欣賞著→很奇妙的感覺呢!
 
度過了快樂的下午後
進行另一個重點:HERO
9月到日本富士電視台時
狂拍了一堆相片回來
沒想到可以在台灣這麼快就看到它上映
看完HERO,連同這段期間令我著迷的松潤&旬
有形&帥是另一回事
我想這吸引我的共同特質是:一生懸命、認真仔細負責的對待每一刻與每件事、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心意
這是一種態度(我身上沒有,正在跟偶像學習中)
每次在日劇、偶像身上看到這樣的特質又表現出來時
對他們的喜愛及好感就又多了一分
不能怪我喜歡日本人啦
我真的就是喜歡看電視看日劇看偶像去日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