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是忙碌的孕婦也不為過
之前就很愛安排有的沒有的聚會活動
陳先生大概以為變成孕婦之後我就會收斂許多~~
沒想到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是靈巧的孕婦
所以,一如往常的有著各式各樣的聚會或活動
 
這週就由週五晚上的河童晚餐揭開序幕
最近開始吃魚跟牛肉
希望可以補充營養又不讓自己胖太多
 
週六早上到馬偕上了媽媽教室
接著看了超好笑的『海角七號』
回家邊等陳先生下課邊補眠
晚餐則在寧夏夜市解決
其實本來要到基隆廟口吃小吃的
上了高速公路後,發現往基隆的方向天氣似乎不佳
只好又折回台北
 
週日依慣例要來個悠閒的早餐+閱讀蘋果日報
接著是我期待已久的花男電影
滿滿的道明寺真的有大大的滿足我~~
最後一個節目是天母棒球場
傳統好戲:獅象大戰
 前八局雖然有得分,但總覺得悶到不行
既不是打擊戰更不是投手戰
整個重點就只有第九局
布雷的陽春砲、兄弟精采又刺激的反攻
看來我還是喜歡打擊戰的比賽~~
可以一直大喊大較比較過癮啦~~~
 
短短的兩天週末就這樣結束了~~
陳先生一直說我有的沒有的很多
從這個月開始,活動或聚會都要先申請核准才能參加
問題是,還很靈巧的孕婦應該不用被關在家裡吧???
我看路上也很多孕婦都趴趴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