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Open將跟女朋友小桃來到新莊棒球場
所以
雖然不是統一獅的球迷
也跟著陳先生、阿泰&阿泰友人一同到新莊棒球場看球
 
新莊棒球場我可是第一次來呢
以往也會看現場
但通常是到天母
意外的發現
其實到新莊交通也是很方便、而且是個視野舒服的好球場
週邊的攤販又五花八門
真是超適合我的
 
向來喜歡球場熱鬧、加油吶喊的感覺
昨天恰好是很能打的統一對上暴力熊
投手不怎麼樣的狀況下變成打擊戰
真是超合我的胃口
可以用沒有冷場來形容這場球賽
雖然最後統一輸了
但,真是場過癮的好比賽ㄚ
因為大喊大叫的機會很多~`
陳先生回家都稱讚我加油很認真呢~~
雖然我不是統一的~~
 
戰利品:統一加油版
影像033
 
 
其實是因為有Open將跟小桃才吸引我看統一的比賽~~
影像034影像035影像036
 
內野全票300元一點也不貴~~
影像037影像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