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素食餐廳吃了一頓詭異的餐之後
心情馬上差到不行
已經連著兩週都吃到素食
還不是好吃的那種
想到不久後緊接著是母親節
鐵定又是素食餐廳等著我
就覺得ㄚˋㄗㄚˋ 到不行
 
經過一個下午無言的抗議後
晚上陳先生帶我去買了洪瑞珍三明治
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的三明治
DSCF0350
真的是個簡單到不行的三明治
但樸實的味道,就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不大的一個三明治要價23元(陳先生說他從10元/個開始吃)
真是不便宜
但偶爾打打牙祭倒是不過份
 
三明治在邊開車邊看房子的瞬間就吃掉了
手邊還能留著一個是因為要帶回家拍照
順手還買了鳳梨酥&小時後的海綿蛋糕
DSCF0353DSCF0358
結論是:還是三明治好吃!其他就普普了!
 
 
開著車晃阿晃的
又來到早上看的別墅附近
發現了另一家以前在新竹也常吃的店:家竹亭
超喜歡它的豬排咖哩
毫不猶豫的
晚餐就在這裡解決了
味道真是一點都沒變,不過好像也漲價了~~
DSCF0343DSCF0344
 
在附近散著步
發現一家『梨子咖啡館』
心裡盤算著下次的外食,就在這裡了
不過就在剛剛已經幻想破滅~~
 
星期天一早又是一陣掃墓行程
今天的路徑是往南到彰化
一陣忙碌&盲目的拜拜後
陳先生問著要不要買桂圓蛋糕
其他人都說不要
這時候我這個愛唱反調的就會說我要買
所以,就這樣買了一堆的
寶珍香桂圓蛋糕(從120/盒吃到變160/盒)
說實話,熱熱的吃真好吃,尤其它是屬於料多實在,甜而不膩的~~~
DSCF0361DSCF0363
 
 
吃到一餐難吃的
接著就需要吃很多個好吃的補回來
心情才有辦法平復
這下真的變成食字路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