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重點是看了這兩段影片
料理新鮮人
因為真的很不習慣被欺負的松潤
所以進度遲遲沒有很大的突破
尤其習慣了道明寺風、勁歌熱舞、Arashi宿題搞笑的他
怎麼樣都沒辦法一口氣把班比看完
昨天看的第五集
有一句很棒的話,是主廚對班比說的:
沒有對眼前的事全力以赴的人,沒有資格談未來的夢想
說的真好阿
所以
我現在很沉迷於偶像,就要努力的把追星的事情做好
ㄟ~~~明明想要勵志一下的
怎麼被我一寫又好像在替自己的迷戀找藉口~''~
 
 
極道鮮師SP
也是一看完就很想寫感想
發現,原來上次看正規版的時後就寫過了
放牛班同學間的義氣&友情、永不放棄的老師
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
怎麼看怎麼哭
同學說我哭點很低(情感豐富ㄇㄟ)
因為SP事畢業旅行跟畢業典禮
讓我也回想了一下自己的
原來我沒有對畢業典禮有任何特別深刻的印象
畢業旅行也只有大學到美國畢旅那段還有點記憶
其他怎麼想,想到的都是現在還常在一起玩的一票老同學
我說你們ㄚ
我生命中的2/3都是跟你們牽扯在一起耶
很感謝有你們的參與
如澤田慎說的:以後也要一起喔!(我們家陳先生可還沒有這種待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