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4/20,印象很深刻是因為如果不是這天要收行李
參加公司的泰國全體大會
根本不會發現~~~
很鎮定的我完全沒有讓陳先生知道
就很開心出國遊玩去了
除了立刻不喝咖啡、減少劇烈活動外
倒是沒有造成太大的不方便
回國後,還很鎮定的在家研究醫院跟醫生
直到睡前跟陳先生說隔天要先去看醫生不跟他一起出門~~
他都還沒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沒到公司開工,直接殺到醫院做了確認後
篤定了,也才有辦法想之後要怎麼辦
包括我最愛的日本行、我目前愜意的生活,都有可能因此泡湯
一直到檢查完
其實我都還不想讓陳先生知道
心裡盤算著
如果撐過三個月,剛好到日本玩一趟
回來再說,那我的日本行就不會泡湯了(我相信我的毅力有辦法做到~~)
但轉念又想,這樣好像不太好,很像偷生的Fu
所以只好誠實的招了
陳先生的反應果然是比較想要小孩的人
開心、興奮、緊張、開始窮緊張
不過,至此,我已經保守這個秘密快10天了
難怪後來陳先生說,我真是冷靜又鎮定的可怕
心機真是有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