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意外來的很突然
加上這是兩邊家族第一個小孩
為免老人們的大驚小怪對我造成更多生活上的不便
我決定滿3個月才想講
這段時間就一直維持在你知我知跟兩個一定要知道的同學知
 
該有的症狀我都有
只是都輕微
嗜睡本來就是我的強項
不懷孕,我一天也可以睡上12個小時
總之日子就在很想睡,但是要上班不能睡
很想吐,但是其實吐不出來中渡過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
胸部跟肚子長大的速度超快
(這樣會有撐不到3個月就被識破的風險~~)
一度讓我很懷疑是不是雙胞胎
 
當然孕婦專屬的任性:口味容易改變→我也有
前一分鐘想吃的東西,到手後就不想吃了
以前很喜歡吃的東西,現在也都不愛吃了
陳先生一直嚷嚷著說他比我還辛苦
而且變胖的速度不會輸給我
他的作息跟飲食完全被我徹底打亂
但是他的興奮感一點都沒有減少
而且越來越神經質
家裡的剪刀、小刀通通都被藏起來了
差點連喜酒都不能去喝
更別提我最愛的日本行了~''~
 
一直到第二次的檢查
滿九週了
陳先生終於無法忍住秘密跟兩家的老人說了
反應很兩極
他們家的媽媽立刻說那要開始找坐月子中心
隔天又很緊張問我怎麼上下班
差點就要贊助我坐計程車上下班了
 
我們家的老人
遲遲沒有動靜(陳先生一直以為我會立刻接到關注&確認的電話)
不知是驚嚇過度,
或是太了解我(不喜歡人家太注意~~)
總之,我不想主動講,也不會有人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