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
回屏東就是我打牙祭的好機會
這星期打著母親節回家過節的幌子
行美食大進補之實
這次除了已經介紹過的大新食堂-阿麟嫂、又一村、及一定要吃的小煎包早餐外
又多吃了一家,只剩我還沒吃過的客家菜
這麼說是因為
其實這家店不是新的,家人也都陸續的吃過了
只剩我這個比較少回家的小姐還沒鑑定過
所以,即使要等,
即使因為人太多不能點菜
一律由店家配菜,客人只要說有沒有吃飽就行~
週六晚上還是讓我嘗到了這客家菜的好滋味~~
 
 
炸黃魚,外酥內嫩,一下就被我吃掉半條~~              薑絲炒大腸,這家還加入了酸菜一起炒,味道很足~~
影像022影像023
 
客家菜一定要點的客家小炒,魷魚是軟的,也不會太死鹹    先上三道就令人食指大動
影像024               影像025
 
炒青菜,青翠又不會太鹹,很適合最近走清淡路線的我            花生豬腳湯
影像026                    影像028
 
 
不知不覺已經比我不挑食的弟弟~~
這次還意外的發現她竟然能吃魚頭了耶
我輸了~~     
(滿滿一桌,四菜一湯+2瓶飲料才600元)                      很愛吃的一家人,這客家菜要到長治鄉才吃得到~~
影像031影像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