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現的早
所以所有孕婦該注意的事情都從發現的那一刻起都得開始遵守
雖然我並不迷信
也雖然這真是個意外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我也不想辛苦太多次
(不小心把他給搞丟了,就真的會被逼著要好好努力做人了)
最明智的方法還是好好的把他(她)給生下來才是
總也是要讓陳先生知道我是會下蛋的母雞耶~~
當然也是想交差了事
省得隨著結婚的時間越久,得到的關愛眼神越多~~
 
都還沒有時間想到很後面的事情
首先要對面的就是面對身材的變形
生理上的不適
因為沒有不舒服到需要躺在家裡
也沒有很舒服到可以一如往常
這種卡在中間不上不下的最麻煩也最討厭
對於我這不能不上班的人來說
未滿三個月不能說的禁忌真是很不人性化(雖然我也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前三個月其實是最容易流產的關鍵期
情緒其實也最不穩定
再加上害喜、嗜睡及飲食上需要的改變
注意力已經開始不容易集中了
其實是很需要週遭的人的協助
但是職業婦女要上班,未滿三個月又不能說
跟啞巴吃黃蓮其實並沒有兩樣
 
我想
古代人因為不用出門上班
整天就在家裡待著
要遵守這禁忌並不是太困難
但是對於現代的職業婦女來說
可真的是很麻煩又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