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麼喜歡看電視了
很長的一段時間
家裡的電視幾乎是定頻在體育台及非凡財經
 
我想是從交響情人夢這齣日劇開始吧
同時間也看了轉角遇到愛的後半段
接著湊了星光大道的熱鬧
到這兩個星期的美味求婚
真的是徹底的淪陷了
 
美味求婚大概是我這幾年來看的最積極的日劇了
以往總是錯過就算了
但~~
這次我卻是無論如何也要看到重播才肯罷休
或許就像陳先生說的
我的生活太苦悶了
需要發洩~~
 
其實這星期一值都是處在睡民不足的狀態
因為都要看完重播後才肯睡
但是心情很難平復
都得撐好久才睡著(看著臉上多出來的痘痘,也只能說是自找的~)
尤其
星期五的完結篇
讓我很難脫離劇中的情境
所以
星期六一早又開始複習完結篇
這果然讓沒吃早餐的我,疲累異常
一度有衝動想出門買整套DVD回家再好好看一次呢~
頭痛加大雷雨阻礙了我~~
但也賺到晚上到基隆廟口吃晚餐的好康啦!
 
忍不住要回想昨天看的電視
H2好球物語
美味求婚(到下一齣中間都在昏睡中,雖然一度有想出門買DVD~)
櫻蘭高校(中間夾雜著看流星花園的重播)→有記憶中喜愛F4的味道
又看了一次櫻蘭高校(還是夾雜著看流星花園~),中間的空檔在基隆廟口吃小吃~~
星光大道
又看了一次流星花園
 
這樣是另一種宅女的生活嗎?
如果每天電視都這麼好看
其實我也是很願意待在家不要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